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到遂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近日,以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刘江明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来到遂平县,对遂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领导侯蕴、薛协超、曹云飞陪同参加调研。

召开会议

汇报会上,县长侯蕴汇报了近期以来遂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刘江明一行针对遂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实地察看了遂平县的河道生态治理,污水处理、建设路升级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及标准化厂房建设等建设工程。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对遂平县百城提质工作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紧紧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科学制定方案,做实做细项目,强化项目支撑。要在加强城市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改善城市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